芝加哥打字机

地狱笑话吧驻LOFTER不特邀评论员

三次我听他的歌却不去了解他,最后一次终于知道原来就是那个人而我哭出声来。

我是一类听歌只用耳朵白嫖、不记歌名、不关注歌手作词人调音师的.抓住一首好听的歌便能单循一周的人。
对民谣最感兴趣,反之为摇滚。

————壹次

看完变2后我觉得那首主题歌比第一部好听,回去打开○度输入关键词“《变形金刚2》主题曲” 并未在意歌手一栏。

《New Divide》给我第一印象当然是调高啊…就很心疼主唱嗓子,多年后变五预告都看过了,偶然在英语老师歌单里翻到这首歌,在教室里用mv公放出来。

再后来我居然在全○K歌里翻唱这首歌,不得不降调完全唱不出那种摇滚气势
当时特别敬佩主唱。live现场岂不是炸音响(非黑)。

————贰次

《Numb》大致可以被归为「前奏使耳朵怀孕」一类,51秒开始又可以收服大部分挑剔的心。

而我与这首歌的遇见.以成语概之.当是「阴差阳错」
某ow剪辑视频(【应该不是努巴尼】)被朋友shape给我,旋即又警告我关闭弹幕“撕逼太厉害了”
我便放弃打开链接,不如去看好东西努巴尼。
问他直接要了歌名。numb意为麻木、失觉 而今终于明白这个单词在《Numb》中并非唯心。每一次分声部灵魂好像冲出肉体桎梏般——

「i'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feel you there
我变得麻木, 对你的存在浑然不觉。 」

歌词表现肉体.歌声表现灵魂。

————叁次

跟世界有十几年交情了,觉着干过最不走心的跟风事就是在科比发布退役声明后转了条洛杉矶凌晨四点半的说说。说不走心因为我根本不关注NBA,那种你提詹皇汤神我只能说一个乔丹一样的.白痴。

与母亲闲聊,我问最近逝世的巨星是林肯公园的主唱对吗

“那么他们都有哪些史诗级的作品呢”
“你或许不记得歌手,但是你小时候应该听过他们的歌”
“哈哈或许吧,你知道我这人听歌只白嫖…呸,只听歌不记歌手的嘛”
“《Somewhere》,我觉得这首好”

最近刚下了网易云音乐(我承认是因为热评勾起兴趣安装的),便直接些.搜索林肯公园播放量榜首歌单

第一首是《Numb》;第四首是《New Divide》…

没有更多的故事了。网易云音乐中某些流行歌曲的热评总是被一些转发烂了的小言段子占据,当我开始也想用故事来填补评论区

一切可都晚了。

我终于明白过来并非某首史诗级作品使他们成名
完全相反,林肯公园本就是史诗,

而今成为真正的史诗。

「从不矫作的人一但变得看上去十分矫情,必是有何代价」
「只是这种代价……我宁可不愿看到啊…」

信仰已逝唯有缅怀。

致敬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 他即是上帝的歌者

End.

白嫖者-1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加哥打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