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打字机

地狱笑话吧驻LOFTER不特邀评论员

占tag歉 吃不到锤dj粮的我只能在三次中聊以慰藉

我真的 很菜。看看就好

本周六跟着班里大佬打了把快速 一个擅长源氏一个76我服气

网络比较感人进去选英雄的时候就剩我需要补T位了

于是选了目前玩的最顺手的大锤

并没来得及细看阵容。进攻 地图沃斯卡娅

说实在的沃斯卡娅真是我最不喜欢的地图无论攻防还是接镖(。)一是亮度相较于其他太低(太丢人了你滚去伊利奥斯吧)

被对面桑巴和猩猩的脏套路秀到怀疑人生 几次死亡回放就想换狂鼠——谁让我shift到正门结果就剩大佬之一的典藏76在那插奶棒

——

然后周一开学76大佬坐我后面语重心长地教导:你要是玩大锤的话就得多护护他(源氏大佬)啊。

我:??可是我总是赶到之后大家都死光了就剩你自奶了哦 我连他源氏啥皮肤都没看清

不对!!!

我:他一开始选的是dj吗…
“对啊 下半场换成源氏”

我:^q^怕是个假的大锤

评论(2)
© 芝加哥打字机 | Powered by LOFTER